Sunday, November 13, 2016

15kmの路跑意外收穫

跑步偶爾也需要pattern一下下的 =)

幾個月前就已經報了名參加這次的路跑活動, 但由於我本人已經偷懶沒練習很久了, 然後這一陣子又真的很忙, 再加上原本由於工作關係被告知可能會無法參加這次的路跑, 所以我就抱著竊喜加上不看重的心情去看待這次的活動.

結果在路跑活動前一個星期, 工作時間表出來了, 我的名字沒在名單裡, 意味著我就得去參加這次的活動. 我真的哭笑不得, 哭是因為報名的時候意氣用事報了15km,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handle到, 我之前都沒跑過那麽長的, 最多也是10km而已. 可能很多人會說多個5km而已有那麽難嗎? 呵呵, 跑了你就知道啦. 對於不是專業runner而言, 多個5km真的很辛苦的, 加上我又沒練習, 跑的途中腳又抽筋, 那感覺真的很酸爽! 值得笑的原因是我今年一整年都還沒參加過路跑活動, 內心其實很想去跑一下, 也試下自己的速度.

這次活動的意外收穫是途中風景真的太美, 天氣也非常好, 有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在夢境的, 綠油油的稻田, 帶著霧氣的天空, 還有涼涼的風, 我才發現原來江沙是那麽漂亮的.

另一個意外驚喜是, 我終於第一次跑10km non stop. 這對於很多人來說或許不算什麼, 但對於我這種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跑步的人, 更不敢想像自己可以跑5km, 10km到目前的15km, 小小進步等於動力, 每一小步都值得開心.

或許在很多時候, 我們都習慣生活在comfort zone裡面, 但其實有時候踏出comfort zone, 可能會有意外收穫也不一定的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